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举行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1-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8是我国仅有的几个行业性节日之一的记者节。当天上午,市委宣传部、市新闻工作者协会在市行政会议中心举行庆祝第20个记者节座谈会,表彰“十佳”新闻工作者,共商新时代新闻舆论事业职责和使命。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参加。

      潘荣华指出,做好新时代新闻舆论工作,必须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制度自信,把牢正确的舆论导向。要进一步履行使命,不断创新运用短视频、微动漫、视频博客等表现形式,推出更多具有网络特点、适应网民需求的融媒体产品,大力营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要进一步完善坚持正确导向的舆论引导工作机制,以完善的机制持续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全市新闻工作者要增强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充分践行“四力”,写有温度的新闻、讲有灵魂的故事、做有思想的栏目,热爱新闻工作,奉献新闻事业。

      座谈会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有关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闻舆论工作重要论述,市县区融媒体中心、“十佳”新闻工作者代表以及市新闻工作者协会会员单位负责人围绕践行“四力”和媒体融合发言。(铜陵日报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