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1-1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8上午,市政府党组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扎实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党组成员程双林、昌红梅、鲍次立、王纲根、黄学龙、周剑出席会议。

      会上,与会同志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相关内容。接着,胡启生带头发言,其他党组成员逐一发言,紧扣党章党规和“18个是否”,逐条逐项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党组成员发言后,其他党组成员对其咬耳扯袖、提醒警醒。

      胡启生在讲话中要求,要真信笃行,在学习党章党规中更加坚定初心使命,进一步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坚定执行,自觉用党章党规规范自己的一言一行,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要忠实捍卫,敢于同一切违反党章党规要求、削弱党章党规权威的行为作坚决斗争,切实维护党章党规的严肃性和权威性。要刀刃向内,对标党章党规从严抓好整改落实,坚持把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贯穿主题教育始终。要对标对表,继续往深处查、往细处找,进一步深入检视反思“18个是否”,及时校准偏差;要真改实改,认真抓好本次会议成果转化,把检视出的问题及时纳入清单,逐项对账销号,确保所有问题整改见效、整改到位;要常态长效,杜绝走过场、一阵风等形式主义,实现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常态化制度化,真正让践行初心、担当使命、转变作风、主动作为成为习惯和自觉。

      胡启生强调,要知行合一,在贯彻党章党规中奋力推进各项工作。要不折不扣抓落实,抢抓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国家战略机遇,不断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要一心一意抓发展,扎实做好“六稳”工作,着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推进创新驱动、绿色发展、智慧城市建设等工作;要稳扎稳打抓收官,加强指标运行调度,对标任务查漏补缺,争取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为2020年开好局打牢基础。(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