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督查枞阳县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1-1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11,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先后前往枞阳县部分中心村,实地督查枞阳县2018年美丽乡村建设工作。

      在枞阳县横埠镇联丰村阳庄中心村、金社镇秀山村竹元中心村、项铺镇边山村江冲中心村、钱桥镇高丰村唐湾中心村、义津镇胜利村胜利中心村、山镇万桥村共和中心村,赵振华现场查看基础设施建设、环境卫生整治、改水改厕推进、乡风文明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等情况,详细了解整体进度及存在的问题,并深入村民家中与大家亲切交谈,认真询问他们对美丽乡村建设的满意度和意见建议。

      赵振华指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激发广大群众参与美丽乡村建设的巨大热情,营造共建共享浓厚氛围。要对照建设标准,注重细节提升,尽快补齐短板,确保不留死角。要切实把党和政府的各项政策宣传到位,引导群众改变落后的思想观念、生产生活习惯,不断扩大群众知晓度、参与度,增强群众获得感、满意度。要把美丽乡村建设与脱贫攻坚有机结合,突出重点、整体推进,因地制宜、注重实效,认真谋划产业项目发展,努力建设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美丽乡村。(铜陵日报记者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