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国国土空间规划视频培训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1-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25上午,全国国土空间规划视频培训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副市长王纲根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并就贯彻落实培训会精神,加快构建铜陵市国土空间规划体系,推进铜陵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提出要求。

      此次培训会结合国土空间规划现状和存在的突出问题,着重阐释和解读此项工作如何提高科学性、加强协调性、注重操作性等,还就做好当前国土空间规划的重点工作和需要关注的重要问题,从多方面进行工作部署。

      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胡启生指出,国土空间规划是党中央着眼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完善国土空间开发保护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和重大制度安排,是实施各类开发保护建设活动的基本依据。各县区部门要充分认识国土空间规划对全市未来发展的战略支撑作用和指导约束作用,对标对表中央要求,立足铜陵实际,高质量做好全市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工作。要处理好当前与长远的关系,为跨江发展、产业升级预留弹性空间。要处理好发展与保护的关系,引导国土空间适度有序开发,推动国土空间开发保护更高质量、更可持续,为铜陵下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王纲根要求立足铜陵资源环境禀赋、经济社会发展阶段特征等,相关部门要各负其责、积极参与、密切配合,切实做好铜陵市国土空间规划工作。(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