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市宣传干部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1-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27上午,2019年全市宣传干部人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开班式在市委党校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参加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历时三天,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及《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等,邀请了中央党校、中国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安徽师范大学知名教授以及省委宣传部、省统计局等部门、中央级媒体等专家,为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各领域工作人员进行集中授课。培训方式包括集中授课、现场教学、分享交流等。

      潘荣华强调,要学深悟透,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忠实传播者;务求实效,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践行者,做到学习要实,工作要实;敢于担当,做新时代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勇敢开拓者;沉下心来,虚心学习,增强本领,真正使学习转化为促进工作、推动发展的动力,在建设现代化幸福美丽新铜陵的征程中践行宣传工作者的“初心与使命”。(铜陵日报记者 杨竹青)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