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2-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2,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在市行政中心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会。市领导程双林、昌红梅、鲍次立、王纲根、黄学龙、吴强,市政府秘书长周剑,铜陵有色集团公司、铜陵职业技术学院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会上,各县区政府、各部门单位等立足自身工作和铜陵市实际,围绕调整产业结构、加强社会治理、改善营商环境、保障社会民生等谈思路、谋新招;铜陵有色公司通报2019年度生产经营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谋划情况。胡启生对每项重点工作逐一进行提问和点评。他要求进一步谋深谋实工作思路,逐一细化成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提振追赶超越的信心决心,凝聚追赶超越的思想共识。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胡启生指出,今年以来,全市上下认真按照省委、省政府、市委的部署要求,坚持稳中求进,持续推进产业转型升级、培育发展新动能,积极实施民生补短板项目,不断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各级各部门要全面客观总结今年工作,对标对表、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要立足推动“十三五”收官、谋划“十四五”发展的节点要求,进一步补短板、强弱项,明晰明年工作的目标重点,细化主要措施和具体抓手,为明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坚实基础。

      胡启生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之年,也是“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做好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全市上下要顺势谋划,认真研究国家政策和重要规划,强化责任意识、机遇意识,找准贯彻落实的切入点和着力点,高质量高水准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持续抓好“三大攻坚战”,紧紧围绕推动高质量发展,认真谋划脱贫攻坚、生态环境保护、民生改善等工作,向党和群众交出满意答卷。要逆势而上,抢抓高质量发展机遇,以培育新动能、新产业为抓手,打造科技和金融“利器”,发挥好园区发展平台和铜陵有色等大型国有企业市场主体作用,真正把发展机遇转化为发展成效。要强势作为,全面提升干部执行力和狠抓工作落实能力,进一步增强专业化服务能力,打造素质能力一流的干部队伍,千方百计抓好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落实,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

      程双林、昌红梅、鲍次立、王纲根、黄学龙、吴强、周剑等对今年全市各项工作作出点评,并就明年各项工作提出具体要求。(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