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传育立行”教育工程进企业戏曲欣赏活动举行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2-1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14下午,由市总工会、经信局、工商联联合主办的传育立行教育工程进企业戏曲欣赏活动在五松山剧院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何刚明与全市部分企事业单位400余名职工观看了大型古装黄梅戏《御史夫人》。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丰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内容形式和思想内涵,深入推进传育立行教育工程进企业,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传播和普及,提高广大职工的艺术修养和文化修养。《御史夫人》以铜陵枞阳历史清廉人物明末左佥都御史左光斗为创作素材,通过演左光斗身边的人,讲左光斗身边的事,是一部介绍历史、弘扬廉政文化的戏曲剧目。该剧荣获2018年国家新创剧目展演奖和省第十五届精神文明建设五个一工程奖。当天,市艺术剧院的演员们用生动精湛、自然流畅的表演征服了观众,剧中矛盾冲突震撼人心,映衬出左光斗清正廉洁、刚正不阿、一身铁骨、一心为民的形象。(铜陵日报记者 张久愿)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