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调研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19-12-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218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前往枞阳县浮山镇、钱桥镇,实地调研部分软弱涣散党组织整顿工作推进情况。

      在浮山镇浮山村、钱桥镇马塘村,赵振华实地查看党群服务中心为民办事情况,与驻村工作队、村“两委”班子成员等座谈交流,仔细听取整顿工作推进及成效、基层组织建设等汇报,认真征询对加强村“两委”班子建设的意见建议,详细了解基本村情、集体经济发展、脱贫攻坚、流动党员管理等情况。

      赵振华对两村整顿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肯定。他指出,党的基层组织是确保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贯彻落实的基础。要选优配强村“两委”班子,打造一支思想过硬、能力过硬、素质过硬的村党组织队伍,时时刻刻把群众利益摆在第一位,真心实意为群众谋发展、做实事、办好事。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进脱贫攻坚、实施乡村振兴、发展集体经济、加快人居环境整治等具体实事中培养干部、锤炼队伍,以实际工作的成效展示班子队伍的良好形象,切实赢得群众的信任支持。要敢于正视问题,善于化解矛盾,理直气壮地弘扬正气、打压邪气,经常带着感情上门走访,面对面倾听群众的呼声、征求群众的意见,真正把群众关心的事、烦心的事、揪心的事解决好,力争把矛盾化解在基层、把问题消灭在萌芽。要加大理论政策学习,注重加强自身建设,强化党员党性意识,切实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不断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力争早日变“后进”为“先进”,带领群众走上全面小康之路。(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