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城市双修”工作专题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1-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9下午,“城市双修”工作专题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副市长王纲根参加。

      会上,市住建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建投公司等围绕“城市双修”工作谈思路、话举措、谋发展。近年来,铜陵市将“城市双修”作为推动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重要任务,不断改善环境质量、补足城市基础设施短板、完善城市功能。2019年,铜陵市共完成“城市双修”项目投资额15.16亿元。

      胡启生强调,“城市双修”是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提升治理能力和治理水平现代化的重点领域和方向,是高质量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重要抓手和途径,对于提升城市品位、提升公共服务能力、改善城市环境具有重要意义。各级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站位和定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此项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着眼长远,科学规划,解决城市发展短板问题,建设人民共建共享城市,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就进一步抓好此项工作,胡启生要求,在硬件方面要补短板、提标准,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精细化管理,全力提升城市治理水平和治理能力;在软件方面要强功能、增活力,围绕教育、体育、医疗等优化布局,进一步完善城市功能,提升市民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同时,在机制上要突出主体、深化改革,各部门发挥自身优势,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不断培育壮大市场主体,由“输血”到“造血”,积极探索可复制可推广的新模式,全面推进城市建设高质量发展。

      王纲根也就相关工作提出要求。(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