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协九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1-2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19下午,市政协九届二十四次主席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政协主席张梦生主持会议,副主席孙中辉、程金林、姚尚友、蒋叶贵、王祥生、洪维助、郑晓艳,秘书长侯化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并讨论了政协第九届铜陵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议程(草案)、日程(草案);听取并讨论了有关人事事项;听取并讨论了关于调整、增补政协第九届铜陵市委员会委员的建议名单;听取并讨论了政协第九届铜陵市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组织方面有关事项;听取并讨论了市政协九届十一次常委会议议程(草案)、日程。(铜陵日报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