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1-2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1月26日下午,全省疫情防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召开,认真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全省疫情社区防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

    市领导丁纯、胡启生、张梦生、邹河、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田昕、潘荣华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市领导丁纯、胡启生、张梦生、邹河、程双林、盛九江、刘亚东、田昕、潘荣华等在铜陵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出发,对全省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坚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坚决扛起和落实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全力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要坚持政治站位,扛起责任,坚决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到位;要坚持科学思维,研判形势,切实把握做好我省疫情防控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和现实紧迫性;要坚持扎实举措,联防联控,真正把疫情防控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要坚持严格责任担当,狠抓落实,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汪伟 高凌君)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