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安徽省铜陵市文明办动员群防群控推进环境卫生整治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连日来,安徽省铜陵市文明办(爱卫办)在全市开展以“共建卫生家园 共享健康佳节”为主题的冬春季爱国卫生运动的同时,周密部署开展防控工作,全面吹响了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冲锋号。

      

      市文明办(市爱卫办)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逐个环节研判疫情防控工作

      铜陵市文明办(市爱卫办)第一时间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逐个环节研判疫情防控工作。动员发动全社会成员群防群控,全面做好以农贸市场为主的人员密集场所环境卫生整治、病媒生物防制和健康教育宣传工作。全面加大对农贸市场、商场超市、居民小区、车站等重点场所环境卫生整治的督查力度,对病媒生物防制进行检查指导。

      严格落实一级响应工作机制,全面推进环境卫生整治和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所疫情防控宣传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调度解决,并责成相关部门立即整改落实,对重难点问题逐一销号、全部清零。发出《关于号召全市广大志愿者、志愿服务组织积极有序参与疫情防控的倡议书》,借助公开栏、电子显示屏等宣传载体及新媒体平台,向社会广泛宣传普及疫情防控知识等;组织志愿者发放宣传单、宣传折页、明白纸、倡议书等。(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