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人大常委会向各级人大代表发出倡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6,市人大常委会发出倡议书,号召全市各级人大代表充分发挥紧密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齐心协力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倡议书指出,当前疫情防控进入关键阶段,抗击疫情,人大代表责无旁贷。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增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政治责任感,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安排,主动参与、积极配合所在县区、乡镇(街道)、社区、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要牢记职责使命,落实防控举措,充分发挥身在基层一线、联系人民群众的优势,带头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积极参与支持所在乡镇、社区和工作单位的群防群治工作,及时反映疫情线索,反映群众愿望和要求,广泛动员群众、组织群众、凝聚群众,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发挥表率作用,注重宣传引导,自觉遵守、主动执行国家和省、市出台的疫情防控各项规定要求;关注最新疫情动态,向身边群众广泛宣传上级决策部署、疫情防控要求和防治知识,积极做好释疑解惑工作;不信谣不传谣,勇于同一切不利于疫情防控的言行作斗争,消除群众恐惧心理;立足自身实际,积极奉献爱心,用实际行动护卫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铜陵日报记者 张久愿)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