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省领导现场协调为铜陵市解决急需的400套防护服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6中午,副省长张曙光从海外协调的400套医用防护服抵达铜陵,解了铜陵市燃眉之急,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了物资保障。

      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仍在持续。面对医用防疫物资的匮乏状况,23日,在铜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的副省长张曙光及省第十五督导组,在督导助力铜陵市坚决落实疫情防控工作,死守“外部输入”、严防“内部扩散”的同时,时刻牵挂着奋战在抗击疫情一线的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期间,张曙光亲自协调、现场办公,联系到一家海外华裔企业的负责人,求助采购一批疫情防控物资。该企业负责人当即接受并迅速行动,仅仅两天的时间,先期争取到400套医用防护服,并第一时间通过空运发送。“这批医用防护服总价约1.8万美元,当我们准备付款时,却被对方婉言谢绝。”市经信局副局长程军激动地说。

      历经19小时、行程15000公里;多方接力、快速抢运、措施得力,医用防护服接收工作规范、有序、高效。接到接收任务信息后,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火速行动,立即成立抢运行动小组,26日凌晨1时出发抵达杭州萧山国际机场,7时前办理完成通关放行货物交接相关手续,随即携货返程,经过浙皖两省相关交通检查后顺利抵达铜陵。(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