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赴郊区、枞阳县暗访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9上午,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丁纯,深入郊区、枞阳县部分乡镇交通卡口和重点场所,暗访督查疫情防控工作。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

      在郊区陈瑶湖镇政府驻地建成区,丁纯实地查看道路临时管制点、临街店铺、农贸市场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叮嘱现场负责人严格落实体温检测、佩戴口罩、“1米线”等措施,宁可十防九空、不可失防万一。管住人员流动是防控疫情的关键,在汤沟镇S229省道交通卡口,丁纯仔细查看往来人员登记情况,要求尽力减少人员流动,坚决切断传播途径。来到[] 山镇集镇,丁纯对此前督查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回头看”,并随机检查镇政府值班情况,看望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勉励他们忠诚履职、担当尽责,当好群众的守护人。

      督查中,丁纯强调,乡镇和农村是疫情防控的重点,也是疫情防控的难点和薄弱点。要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作用,织密人员排查线、隔离防控线、交通管控线,筑牢疫情防护网。要引导群众强化防控意识,加强科学防控知识宣传,用身边案例教育警示群众,变“要我防”为“我要防”,真正做到群防群控,合力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铜陵日报 壹柯)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