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15晚,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常务副指挥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领导赵振华、邹河、程双林、盛九江、昌红梅、鲍次立、田昕、潘荣华等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刘亚东在枞阳县分会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督导检查组215日暗访铜陵市疫情防控工作后的反馈意见,研究部署整改落实工作。省督导检查组专家针对铜陵市疫情防控工作实际情况提出具体指导意见。

      胡启生表示,铜陵市将认真贯彻落实省督导检查组部署要求和各位专家指导意见,进一步压实属地责任,加快补缺补差,落实防控举措,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胡启生强调,要提高思想认识,坚持问题导向,紧盯省督导检查组反馈情况和工作建议,严格对标对表,逐项整改落实,加快补齐短板。要引导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群防群控,形成防控合力,切实把各项防控措施落小、落细、落到位,确保全面排除潜在隐患点、全面管控重点人员。要举一反三、点面结合,以更加坚决的态度、更加严厉的措施、更加严格的纪律,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确保督导检查组各项要求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维护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