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第六批医疗队驰援湖北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22上午,铜陵市第六批(安徽省第八批)支援湖北医疗队出发赶赴武汉。这一批队员和前几批主要以医生护士为主不同,两名队员都是医学影像方面的专业人才,分别是市第四人民医院医学影像专业副主任医师钱跃龙、市立医院医学影像专业技师周文婷。

      简短热烈的欢送仪式上,钱跃龙、周文婷两人接受了市卫健委工作人员送上的鲜花。两人均表示,将发挥好自己的专长,在抗击疫情的前沿为患者诊疗服务,用行动助力武汉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这一批支援湖北的队员钱跃龙2018年参加过援藏任务,这一次他还是安徽省第八批支援武汉医疗队队长。“我们这一批是安徽支援武汉首批医学影像队伍,作为队长深感责任重大、使命光荣。”钱跃龙说,自己援藏时也担任队长,相信自己有经验有能力完成这份光荣的任务。在武汉,自己一定会发挥好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精神,团结队员,立足专长,为战胜疫情贡献最大的力量。

      1996年出生的周文婷参加工作虽然才两年,但是医学影像专业毕业的她有信心完成这次任务。“新冠肺炎在医学影像上有其特征性表现,我也参加了专门培训,做好了准备。”周文婷表示,自己一定不负众望,战胜疫情平安归来。(铜陵日报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