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胡启生赵振华等督导复工复产和春耕备耕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25,市领导丁纯、胡启生、赵振华、刘亚东、何刚明、王纲根分组实地督导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工作。市委秘书长马军、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

      丁纯深入枞阳县和普济圩现代农业集团,实地督导复工复产、春耕备耕工作。赵振华、刘亚东、马军参加。

      红旗招展,机器轰鸣。在引江济淮枞阳枢纽项目复工现场,挖掘机、推土机、打桩机正在紧张地实施着隔堤土方作业。丁纯与项目负责人认真交流,听取项目总体概况、建设进展、工人来源、防疫工作等汇报,强调当前正是引江济淮工程建设的关键时期,要严格落实省、市相关部署要求,坚持疫情防控和项目建设两手抓、两手硬,以疫情防控的扎实成效,助力项目安全施工、稳妥推进。

      “目前工地到岗的工人有多少?”“产品的主要技术路径是什么?”在中国建材现代环保装备产业园项目现场,丁纯详细了解项目进展、企业用工等情况,要求企业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前提下,合理调配工期,加快建设进度,努力把疫情耽误的时间抢回来、把疫情带来的损失补回来。

      一年之计在于春,农时不等人。在普济圩现代农业集团旗下的普济种子有限公司、普济现代农业服务公司和安徽国通现代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丁纯深入田间地头和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项目施工单位负责人亲切交谈,了解育种产业发展、春耕备耕等情况,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要求企业全力组织春耕生产,对标一流和先进地区,强化科技创新,加快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走品牌化、规模化、现代化发展道路,实现高质量发展。

      丁纯强调,各级各有关部门要毫不放松抓防控,坚定有力促发展,实施好分区分级精准防控策略,积极稳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加力推进重大项目、重大工程建设,切实抓好春季农业生产。要主动服务、靠前服务,深入车间一线、生产现场,实地了解企业需求,一企一策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要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与时间赛跑,下好先手棋,打好主动仗,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

      胡启生前往义安大道停车场、和平综合服务中心、翠湖二路东延项目、润泽花园(鱼头安置点)、师范附小新校区、邻里中心建设现场等地,实地督导疫情防控和重点项目复工建设工作。王纲根、周剑参加。

      胡启生强调,抓好重点项目开复工建设是降低疫情影响、尽快恢复经济社会秩序、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完成的重中之重。面对这场只能胜、不能输的“战斗”,各级各部门要在分区分级分类精准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做好“六稳”工作,抢抓春季施工黄金期,尽快提高重点项目复工率,扩大有效投资,努力实现全年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要主动跟踪服务,围绕项目重要节点和难点阻点,加强要素保障,有针对性地帮助解决实际困难,以精准管用举措、务实高效作风优化复工复产环境。要善于从危机中把握机遇,因时而变、顺势而为,充分发挥大项目示范带动作用,认真总结好的经验做法,把防控要求融入项目建设管理流程,把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之“舵”,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胜利”,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

      何刚明前往润城教育综合体项目和铜陵吾悦广场项目,实地查看了现场的体温检测、人员登记、酒精消毒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铜陵日报 壹柯 宗合)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