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新冠肺炎在院患者降至个位数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25上午,铜陵市4位新冠肺炎患者同时痊愈出院,这也是铜陵市目前单次出院人数最多的。目前铜陵市在院接受救治的新冠肺炎患者人数已降至7人。

      当天出院的4人分别是:李某,女,56岁,枞阳县人,发病前在武汉常住,120日乘私家车从武汉市返回枞阳县,131日发病入住枞阳县人民医院,22日确诊转铜陵市人民医院救治。王某某,女,63岁,枞阳县人,与其他确诊病例有接触史,131日发病,24日入住枞阳县人民医院,26日确诊转铜陵市人民医院救治。王某,男,23岁,枞阳县人,常住上海,123日从上海乘高铁回枞阳县,21日自感发热在诊所治疗,25日晚至枞阳县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27日确诊转至铜陵市人民医院。章某某,男,57岁,义安区人,与其他确诊病例有密切接触史,210日经核酸检测阳性,由120救护车送至义安区人民医院住院隔离治疗,210日确诊,转至铜陵市人民医院。

      出院现场,章某某激动落泪,他说自己和家人都是在市人民医院医护人员精心照顾下康复的,这份恩情自己定当铭记在心。“医生们辛苦了,谢谢你们。”王某某和李某说,是医护人员为她们带来了健康。

      “义安区患者清零、在院病人降到个位数、单次出院人数最多,今天我们特别激动,这是全院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市人民医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副院长杨雯说,全体医护人员将坚持“不获全胜决不轻言成功”,继续全力以赴做好救治工作。(铜陵日报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