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安徽铜陵开展文明创建六大提升行动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为巩固深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深入推进疫情防控工作,2月25日,安徽铜陵市文明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文明创建六大提升行动,切实扫除创建盲点、补齐创建短板,不断提升创建工作水平,保持创建工作常态长效。

      

      《关于印发2020年全市文明创建六大提升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

      此次提升行动以改善居民生活环境、提升市民幸福感、获得感为立足点,重点围绕社会公益广告、交通秩序、市容环境、市场环境、旅游市场、基础设施六个方面展开。该提升行动实施时间为2020年3月至7月,主要分为宣传部署、集中提升和总结巩固三个阶段,每项行动均由一位市文明委领导领衔,明确了牵头单位和责任部门,细化了行动具体任务。

      此次提升行动针对的是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中相关重点环节和重点地段。市文明委要求,各相关单位务必按照职责分工,切实细化方案、明确目标,保时、保质、保量地完成。市委、市政府督查室和市双创督查组将加大督查力度,对发现的问题限期整改、跟踪回访。同时,各有关单位要加强文明创建和疫情防控知识宣传,及时报道各单位的好做法、好经验、好典型,引导广大市民形成共识、积极参与。(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