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纪委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26上午,市纪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暨中心组理论学习视频会议,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李锦斌在铜调研督导有关要求以及省市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盛九江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正处在最吃劲的关键阶段,全市纪检监察机关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更加自觉地服从服务疫情防控大局和经济社会发展大局,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和市委决策部署上来,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以实际行动持续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奋力夺取决胜铜陵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新胜利。

      会议要求,要担当作为,履行监督职责,推动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坚持分区分级精准防控要求,毫不放松抓紧抓实抓细监督,做到科学精准稳慎有效。紧紧围绕当前市场供应、复工复产、重大项目开工建设、落实减税降费政策等,加强监督执纪问责,促进经济平稳运行和社会和谐稳定。

      会议强调,要统筹兼顾,做好当前工作,确保全年任务不折不扣地落实。集中精力补短板强弱项,严格对照职责使命,精准把握“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内涵,推动深化改革、健全完善机制制度,以高质量党内监督、国家监察促进市域治理体系提质增效。(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