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等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2-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26上午、2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副市长吴强分别率队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27日上午,赵振华前往枞阳县督导特殊场所疫情防控工作。在[] 山镇敬老院,赵振华详细了解院内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和集中供养老人生活起居情况,叮嘱院方进一步加强封闭式管理,严防输入性疫情,切实保障老年人的身体健康。在县看守所,赵振华听取所内卫生管理、防护工作等情况汇报,要求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和工作方案,建立健全工作人员和服刑人员健康监测制度,严格封闭式管理,落实好预防性卫生措施,充分保障监所公共卫生安全。赵振华强调,监管场所、养老机构、福利院、精神卫生医疗机构等特殊场所,社会关注度高。要高度重视这类场所的疫情防控工作,切实把各项措施抓实抓细抓到位,努力构筑抵御疫情的坚强防线。要重点防控输入性疫情和内部疾病传播,全面排查入监干警职工等,密切关注各特殊机构的老年人、儿童、精神障碍患者和监所服刑人员的健康状况。要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加强日常消毒、卫生清洁和个人防护,确保各类特殊场所安全稳定、万无一失。

      26日上午,吴强赴安徽普利优新材料公司、铜陵港普电子材料公司督导复工复产企业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铜陵日报 尔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