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慰问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庭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3-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229上午,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前往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庭,向其家人送去慰问。

      昌红梅先后看望了市人民医院呼吸内科主管护师沈燕和ICU护师汪芳芸家人,向他们送去亲切问候。沈燕和汪芳芸都是铜陵市第一批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均为业务骨干,面对疫情主动请缨于127日前往武汉支援。据了解,面对重大疫情,铜陵市支援湖北医疗队各位队员积极响应党中央和国务院的号召,贯彻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主动请缨、临危受命,毅然投入到阻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全市已累计派出37名队员支援湖北。

      昌红梅向支援湖北医疗队队员家庭的理解和支持表示感谢,对队员们的无私奉献和敬业精神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第一批援助队员任务艰巨,作为医院业务骨干,大家挺身而出是自身敬业精神和业务能力的体现。希望队员家人保重身体,有什么困难及时反映,同时请队员的家人们放心,党委政府会竭尽所能为一线奋战的队员们做好服务保障工作。(铜陵日报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