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工作指导组来铜督导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3-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1011日,国务院应对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机制第八工作指导组来铜督查指导疫情防控、复工复产等工作。12日上午,指导组组长、国家卫健委法规司副司长陈宁姗主持召开会议,向铜陵市反馈督导情况,指导铜陵市抓好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等工作。市委书记、市疫情防控应急综合指挥部指挥长丁纯参加会议并作表态发言。省卫健委副主任崔礼军,市委常委、副市长昌红梅,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会议。

      在铜期间,指导组深入铜陵市医院门诊、企业车间、基层乡镇,对铜陵市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体检”和“把脉会诊”。

      指导组在反馈时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铜陵市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和上级决策部署,各项举措落细落实落地,抗击疫情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实现了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希望铜陵市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严格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统一部署,直面疫情防控不同阶段的挑战和问题,坚定必胜的信心和决心,奋力夺取疫情防控全面胜利。要及时总结亮点经验,从体系上加强传染病总体管理能力和社会治理能力。要针对存在的短板和风险点,全面梳理排查,强化日常监管,确保整改到位。要做好各类物资储备,尽快恢复正常医疗秩序,逐步满足群众日常医疗需求,千方百计帮助企业复工复产。要持续关心关爱广大医护人员,特别是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医护人员,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指导组的指导帮助表示感谢。他说,对指导组指出的问题、提出的要求,我们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将坚决彻底抓好问题整改,毫不放松抓好疫情防控,积极有为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全力把疫情造成的损失补回来、时间抢回来,确保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