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安徽铜陵:2020年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暨文明创建六大提升行动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3-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3月23日下午,2020年全市文明创建工作例会暨文明创建六大提升行动会议在市行政会议中心召开。安徽省铜陵市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会议。市领导昌红梅、潘荣华、叶萍、王纲根、孙中辉参加会议。

      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会议。 蒋洁/摄

      市领导昌红梅讲话。蒋洁/摄

      市领导潘荣华讲话。蒋洁/摄

      市领导叶萍讲话。蒋洁/摄

      市领导王纲根讲话。蒋洁/摄

      会上,铜陵市文明办通报2019年文明城市测评反馈问题情况;市城管执法局汇报社会公益广告和市容环境提升行动进展情况;市公安局汇报交通秩序提升行动进展情况;市市场监管局汇报市场环境提升行动进展情况;市文旅局汇报旅游市场提升行动进展情况;市住建局汇报雨污分流和基础设施提升行动进展情况;一县三区分别汇报六大提升行动及农贸市场改造进展情况。

      赵振华指出,今年是第六届全国文明城市三年总评验收之年,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做好这项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拿出“翻篇归零”的勇气和不获全胜不罢休的决心,迅速行动、进入状态,努力把疫情的影响降到最低,把耽误的时间抢夺回来。就去年省反馈的问题以及督查发现的问题,要从严从实抓整改。要对照时间节点,倒排工期,立即改;要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主动发现问题,全面改;要坚持举一反三,抓紧查漏补缺,真整改。

      赵振华强调,实施六大提升行动,是提升城市品质和治理水平的重要举措,是向问题亮剑、向困难叫板的务实之策,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聚焦工作重点、加强宣传引导,紧张快干促提升。要进一步强化领导责任,凝聚工作合力,严格兑现奖惩,自觉绷紧创建责任这根弦,以务实的作风、扎实的举措,推深做实各项创建工作。(李莉)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