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调研义安区园区建设 创新管理体制机制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4-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9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率队调研义安区园区建设,并主持召开座谈会。

      赵振华一行前往铜陵国展电子公司,深入车间,查看生产流程,并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听取企业基本情况、生产经营状况、复工复产、技术研发、生产销售等情况介绍,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共同探讨发展之策。他鼓励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共克时艰;相关部门要主动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帮助落实好各项惠企政策。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赵振华听取了义安区园区改革和创新发展情况汇报,并就进一步深化园区改革、创新园区管理体制机制等进行座谈交流。

      赵振华强调,全市各级各部门特别是各类园区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推进园区改革的重大意义,增强改革的使命感和紧迫感,强化发展意识、改革意识、争先进位意识、学习意识,解放思想,开动脑筋,吃透政策,主动作为,聚焦激发活力动力,创新管理体制机制,探索市场化改革,着力解决制约高质量发展的症结问题。要提高改革实效,在落实“规定动作”的基础上,积极借鉴外地经验做法,因地制宜、勇于创新,坚定不移、不折不扣落实好各园区改革任务,全面释放园区提质增效潜能,充分发挥园区经济发展主引擎作用,让创业愉快成为园区最大吸引力,让铜陵更加富有活力。(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