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督导郊区脱贫攻坚工作 协调解决问题 助力产业发展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4-1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10下午,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前往郊区部分村镇,就脱贫攻坚工作开展督导。

      赵振华实地察看了陈瑶湖镇官渡村大吴城抗旱站工程项目和安徽创源粮油公司,了解工程进展情况和企业经营运转情况。在官渡村大吴城抗旱站工程项目建设现场,得知这项总投资200多万元的小型水利工程建成后可提升300亩耕地灌溉水平,受益人口300人且其中贫困户11户、39人时,赵振华指出,这项工程能够帮助农户解决稻田灌溉问题,还能让一批贫困户增加收入,是一项惠民利民的好工程。赵振华还与村里的承包种植大户亲切交谈,要求郊区政府督促工程进度,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前提下尽快完工发挥效用,为农业生产提供保障。

      赵振华现场听取了官渡村集体经济发展情况介绍,要求村两委发挥基层党组织作用,与在外发展较好的同乡保持联系,努力招才引智,鼓励他们为家乡发展提供助力。同时,积极利用本地优势资源,发展虾稻共作、瓜蒌种植和龙虾养殖等产业,不断壮大村集体经济力量。

      在安徽创源粮油公司,得知企业经营情况良好但短期周转资金紧张的情况后,赵振华要求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等部门要想方设法,积极为企业解决信贷方面的困难,齐心协力营造良好的经济发展环境,全力打赢脱贫攻坚战。(铜陵日报记者 方文婷)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