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 听取西湖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情况汇报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4-2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3上午,市委书记丁纯主持召开专题会议,听取西湖新区规划建设工作情况汇报。副市长王纲根、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会议。

      在认真听取市建投公司、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相关工作汇报后,丁纯对西湖新区规划建设的总体进展和初步成效予以肯定。他指出,建设西湖新区是拓展城市空间、完善城市功能的必然选择。作为新区建设任务的主要承担者,市建投公司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部署要求,进一步明确肩负的使命,担当主人翁的责任,强化为全市作贡献的意识。要树立精明增长、精致建设、精细管理的理念,持续加强和完善新区基础设施配套建设,提高城市土地、空间等紧缺资源的利用效率和投入产出比,不断满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求。

      丁纯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项目带动,加快产城融合步伐,积极培育新经济、新业态,大力发展楼宇经济、总部经济、研发经济等业态,持续提升新区产业发展水平。要大胆设想、小心求证,远近结合、善于“留白”,以对人民负责、对历史负责的态度,统筹做好空间规划和详细规划。要稳扎稳打、分片推进,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把西湖新区建设成为展示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推动城市发展的重要增长极,更好地造福全市人民。(铜陵日报 壹柯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