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调研电商产业发展 推进模式创新 迅速做大做强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4-2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424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率队调研铜陵市电商产业发展工作。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参加调研。

      胡启生一行先后到安徽铜官乐电子商务公司港鑫云仓“铜官乐”平台、艺福江南公司、安徽长信安昌健康大数据科技公司、安徽百舟互娱网络公司、安徽中盛画材文化用品公司,察看企业生产运营、线上线下对接等情况,了解铜陵市支持电商产业发展优惠政策兑现情况以及各企业未来发展规划等。

      胡启生指出,电商产业已经成长为战略性、基础性产业,对扩消费、稳增长、调结构、促转型、增就业、惠民生等具有重要作用,是经济社会发展的一支重要力量。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电子商务发展,已经出台了一系列有针对性、有含金量的政策措施,全力支持电子商务跨越发展。当前,全市电商企业要紧紧抓住这次疫情所带来的人们消费习惯、消费模式加快转变的有利机遇,进一步强化与线下实体商贸服务企业的对接,提高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能力,既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需求,又通过发展新业态壮大自身。

      胡启生要求,全市电商企业要结合自身特点和发展方向,全力推进发展模式创新、管理创新和服务创新,以特色经营和服务提高核心竞争力,迅速做大做强,抢占产业竞争制高点。各相关部门要切实解决电子商务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严格兑现扶持政策,营造有利于企业创新发展的良好氛围。(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