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党组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与集中研讨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4-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近日,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部署与集中研讨会。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市政府党组成员昌红梅、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周剑参加会议。副市长吴强列席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领导干部教育管理监督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在陕西调研视察时的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的《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以及全省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等。

      胡启生要求,要增强思想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不移讲政治,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极端重要性,全面落实省市委决策部署,引导政府系统领导干部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加强干部教育管理监督、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增强行动自觉,抓好重点工作,对照省市委部署的“四联四增”、“十查十做”,细化方案,有序推进,在学做结合、查改贯通上下功夫,坚持在以案示警中受警醒、明法纪;坚持在以案为戒中严对照、深检视;坚持在以案促改中强整改、促提升。

      胡启生强调,要增强责任自觉,确保取得实效。市政府党组要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作为政府系统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政治任务,加强研究分析,狠抓整改落实,指导督促政府各部门扎实做好警示教育各项工作。班子同志要以上率下,带头学习、带头检视、带头整改,引导政府系统不断净化优化政治生态,推动干部清正、政府清廉、政治清明蔚然成风。各级领导干部要自觉加强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坚持弘扬实干精神,为人民掌好权、用好权,持续正己风、严家风,以优良作风答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时代答卷”。

      会上,程双林、昌红梅、王纲根、黄化锋、黄学龙、吴强、周剑紧扣学习主题,围绕分管工作,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