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在铜成立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5-1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初夏时节,百花争艳,万物勃发。518日上午,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总部成立仪式和半导体晶圆再生项目生产厂房封顶仪式举行。Ferrotec(中国)集团董事局主席、安徽富乐德科技发展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贺贤汉,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副市长黄化锋等参加。胡启生与贺贤汉共同为公司揭牌。

      据了解,Ferrotec(中国)集团以前沿视角,着眼全国战略布局,整合旗下6个子公司(银川、天津、四川、大连、铜陵和盐城),在铜陵义安经开区设立洗净事业总部,并改制成立股份公司,计划重组上市,标志着公司的发展进入新阶段,为企业战略发展和对接资本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胡启生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富乐德集团致以最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富乐德集团对标国际先进的战略谋划,是对铜陵市营商环境的充分认可。铜陵将充分发挥促进总部经济发展政策的“组合效应”,推动企业内部实现资源共享、技术创新、管理高效,做大做优安徽富乐德总部,吸引更多总部企业入驻铜陵、建业铜陵。

      胡启生表示,半导体产业是国家工业巅峰上的“明珠”。铜陵将坚持把半导体作为重点发展的五大战新产业之一,大力建设百亿半导体产业集群。实现这一构想,迫切需要富乐德集团勇当行业“领跑者”,蹚出发展新路子,打造长江半导体增值服务及新材料产业园,为铜陵高质量发展增添新优势。

      胡启生强调,铜陵将牢固树立“人人都是营商环境”的理念,当好服务企业的“店小二”。义安区要把服务好安徽富乐德总部建设作为义不避责、安危与共的重大使命,全力解决企业发展的各项需求,让“近者悦”,让“远者来”。

      贺贤汉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总部营运情况及公司未来发展战略规划,并对铜陵区位条件、产业配套、服务能力、办事效率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加大在铜投资力度,推动更多优质项目落地铜陵,进一步完善半导体产业链条,为铜陵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半导体晶圆再生项目生产厂房封顶仪式上,黄化锋在致辞时表示,今后要继续牢固树立“服务就是义务、服务就是效益”理念,一如既往全力支持项目建设,坚定不移地为企业发展提供最优质、最便捷、最实在的“五星级”服务,助推富乐德在铜陵阔步前行、再创辉煌。

      据介绍,该项目新建5.56万平方米厂房,其中生产车间3.76万平方米,辅助用房1.8万平方米,包括生产综合楼、动力厂房、变电站等8个单体。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180万枚300mm半导体晶圆再生生产能力。(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