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调研枞阳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5-2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521,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潘荣华前往枞阳县实地调研宣传思想文化工作。

      在浮山,潘荣华一行走进浮山书画院、文昌阁等,要求进一步加强挖掘,将景区元素打磨好,更好地呈现自身特色。在方园、枞阳县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枞阳镇新华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潘荣华叮嘱要进一步丰富内涵、充实内容,彰显引领作用。在枞阳县融媒体中心,潘荣华了解了中心运行模式和流程。调研中,潘荣华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枞阳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汇报。

      潘荣华肯定了枞阳县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成绩并要求,要继续在强化理论武装上下功夫,注重方式方法,搭好载体平台,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要在建强建好“两中心一平台”上下功夫,健全完善机制,树立问题导向,注重资源整合,提升专业能力和水平,推动工作上台阶。要在推动文旅融合上下功夫,将枞阳县得天独厚的优势保护好、利用好,用好用活资源,打造亮点、服务发展、造福百姓。要在创新方式方法上下功夫,以体制机制创新推动文明创建、文化事业和文化产业发展开创新局面。(铜陵日报记者 刘洋)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