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等走访慰问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 致以诚挚问候 鼓励再作贡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6-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第四个“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到来之际,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副市长吴强分别走访慰问铜陵市基层一线科技工作者代表,向他们并向全市科技工作者致以诚挚问候,勉励他们充分发挥自身智力优势,在各自科研领域取得更大突破,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市人民医院,赵振华看望慰问了该院医务处主任兼骨科诊疗中心副主任邓英虎,感谢他在疫情期间为铜陵市防控、救治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听取了医院相关工作汇报,要求医院为科技工作者营造良好的科研学术氛围,继续为广大患者提供更加优质、高效、安全的医疗服务。在铜陵瑞莱科技公司,赵振华看望慰问了企业副总经理兼总工程师孙晓庆,深入厂区查看企业生产,详细询问技术创新、市场前景等情况,鼓励企业发挥科技工作者的重要作用,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成果转化。

      走访慰问中,赵振华详细了解科技工作者的工作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为铜陵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他指出,科技是第一生产力,人才是第一资源。当前,铜陵正处在转型发展、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期,必须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要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健全服务体系,搭建创新平台,为广大科技工作者在铜干事创业提供良好环境。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科技工作者的联系对接,细致入微地为他们排忧解难,共同推动科研成果转化为铜陵高质量发展的现实动力。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要牢记初心使命,为铜陵经济社会转型升级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智慧与力量。

      吴强先后走访慰问了市农业科学研究所农业技术服务部主任刘祥英、铜峰集团电力电子电容器分公司总经理潘焱尧,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希望他们继续在各自领域和岗位上发挥聪明才智,促进铜陵市更好更快更高质量发展。(铜陵日报 汪伟 杨竹青)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