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铜陵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专题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6-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1下午,铜陵市大数据产业发展工作专题会在市行政中心召开,总结前期工作,谋划今后任务,进一步明确分工、细化举措,推动铜陵市大数据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会议。市委常委、副市长黄化锋,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会上,市数据资源局汇报了铜陵市大数据产业发展情况,铜陵城市超脑运营中心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下一步工作安排等。当前,铜陵市认真贯彻落实数字中国、数字江淮战略,积极推进数字经济发展,打造两个产业高地;重点布局,构建多元产业生态;抢抓机遇,谋划推进新基建重大项目;固本培基,建设支撑保障体系,产业基础不断厚实,发展成效日渐明显,走在全省的前列。

      在听取有关大数据工作情况汇报后,胡启生指出,发展大数据产业是国家战略导向,也是未来产业发展的重要方向。铜陵市大数据产业起步较早、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差距。

      胡启生要求,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大数据+”理念,进一步超前谋划,明确责任主体,形成工作体系,持之以恒推动大数据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要积极抢占“新基建”这一轮发展的“风口”,以长远战略眼光,切实抓住新机遇,着力创造新供给、激发新需求、培育新动能,打造高质量发展新引擎。要强化项目引领,加快推进工业互联网领域重点项目、城市超脑运营中心等建设进度,大力发展大数据的核心产业、关联产业和衍生产业,不断催生新业态新模式,加快大数据产业发展,培育铜陵经济腾飞新动力,努力在新一轮发展中赢得先机、占据主动,实现新的更大作为,让城市生活更智慧更美好。(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