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调研项目征迁工作 创新思维开拓思路 重点突破全力推进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6-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2下午,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先后前往郊区、铜官区、铜陵经开区,调研项目征迁工作,解决项目征迁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副市长王纲根、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参加。

      在郊区江北港铁路专用线等项目征迁现场,胡启生详细了解征迁工作进展情况及面临的困难。他指出,郊区今年是铜陵市交通重点工程“主战场”,各级各相关部门必须集中力量、一鼓作气、克难攻坚,严格按照既定计划和时间节点完成征迁任务,确保各项工程顺利推进。

      在金口岭矿棚改项目、金茂地块改造项目等现场,胡启生一行实地察看征收进度,与现场负责人进行交流,详细了解“清零”过程中遇到的突出问题,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他指出,棚户区改造功在当代、利在千秋,铜官区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坚持依法征迁,以项目“清零”为主要工作目标,立足实际、全力以赴,坚决啃下“硬骨头”,确保工作任务按时按质完成。

      铜陵经开区是产业项目建设“主阵地”。胡启生一行前往医药产业园项目等处查看,并强调产业项目既是促进当前经济增长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市未来发展的坚实基础,要抢抓时间节点,坚持算大账、算长远账,细化各项措施,进一步加快征迁进度,为项目建设提供有力保障,培育新的经济增长点。

      就下一步征迁工作,胡启生要求,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创新思维、开拓思路,创造性地解决征迁过程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和问题,确保各项征迁任务顺利完成。要做好统筹协调,因地制宜,结合各项目建设实际,进一步完善规划建设方案,依规依法开展征收,妥善做好拆迁户的安置工作。要进一步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以扎实开展“重大项目攻坚年”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时间节点要求,重点突破、全力推进,为加快推进项目建设打下坚实基础。(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