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第8次常务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6-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5下午,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2020年度第8次常务会议,研究并原则通过《关于进一步做好稳就业保就业工作的若干政策措施(送审稿)》及《铜陵市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送审稿)》等。

      会议强调,“稳就业”位列“六稳”之首,就业是最大的民生。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国家有关“稳就业、保居民就业”工作部署,主动作为、创新思路,通过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大力援企减负等措施,加快恢复和稳定就业,进一步做好全市稳就业工作,激发企业活力,保障企业用工需求,增强企业发展和劳动者就业的信心,持续保持就业局势总体稳定,推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发展。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食品安全系列论述为根本遵循,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把食品安全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抓。要聚焦《铜陵市关于深化改革加强食品安全工作的实施意见》,细化职责分工,加强食品生产、加工、流通、消费全过程监管,按照最严谨的标准,实施最严格的监管,实行最严厉的处罚,坚持最严肃的问责,确保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要落实生产经营者主体责任,把住生产行业安全关,加快食品产业结构调整和转型升级,推动食品产业高质量发展,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