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安徽建工长江建投公司在铜成立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6-15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11上午,安徽建工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仪式在义安经济开发区举行。安徽建工集团董事长赵时运、副总经理李有贵;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副市长王纲根等出席。赵时运与胡启生共同为安徽建工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揭牌。

      安徽建工长江建设投资有限公司,由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铜陵市新西湖发展责任公司和安徽耀安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共同投资成立,是铜陵市政府与安徽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签署的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部署内容之一。该公司将抢抓建设长江经济带和长江中游城市群战略发展机遇,承接大型EPCPPPDBFOT类项目,大力开发融建、装配式建筑等新业务,努力打造成省内综合实力较强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为铜陵补足城建、交通、水利等基础设施建设短板,也为提升铜陵建筑产业竞争力提供更强的内生动能。

      王纲根在致辞中指出,当前,铜陵市上下牢固树立“发展为要、项目为王、实干为先”的鲜明导向,在抢抓发展新机遇、培育发展新动能的过程中敢闯敢试、创新创造,呈现出蓬勃发展的大好态势。希望安徽建工集团充分利用技术、资源优势,全力指导长江建投管理运行、业务开展;长江建投要强化企业管理、健全运营机制、扩大生产规模、严把工程质量,推动企业不断向更高层次迈进,加快成长为省内综合实力较强的大型工程总承包企业。铜陵各相关部门和单位要一如既往、全力以赴地支持、服务企业,为企业积极创造优良的生产经营环境,全力推动市企互惠互利,共享共赢高质量发展。(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