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导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6-16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15下午,副市长吴强就市场监管领域疫情防控和文明创建工作展开实地督导。

      吴强一行首先前往义安区顺安镇牡丹城菜市场,实地查看市场环境卫生、消毒消杀、文明创建等工作落实情况。在铜官区永辉超市,吴强仔细了解产品销售经营及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在铜陵经开区海皇贡廷,吴强详细询问海鲜产品加工制作、进货渠道以及公筷公勺使用等情况,要求严格把控原材料来源,坚决做到食品货正源清。

      吴强强调,全市市场监管部门要进一步强化思想认识,全面排查食品安全风险隐患,认真做好相关产品及人员检测摸排工作。要持续加大执法巡查力度,严格落实进货查验及记录相关要求,坚决禁止销售、使用来源不明的海鲜产品、肉类以及其他食品原料。市场经营主体要切实履行好企业主体责任,积极推动文明创建与复工复产、疫情防控等工作结合,做好常态化防控下人员健康管理、场所消毒消杀等卫生管理工作。(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