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义安区委常委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6-1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616下午,义安区委常委班子中央脱贫攻坚专项巡视“回头看”整改暨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参会指导。

      会上,义安区委书记汪发进代表义安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区委常委班子成员紧扣主题,逐一进行个人检视剖析,认真开展严肃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检查,剖析问题根源,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达到了坚定必胜信心、强化问题导向、推动整改落实的预期目的。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胡启生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正处于凝心聚力抓“六保”、促“六稳”,全力冲刺“二季度”的关键节点,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收官阶段,时间节点特殊、意义重大。义安区委常委班子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问题导向,抓好整改落实,切实做好脱贫攻坚问题整改销号和警示教育评估等工作,把民主生活会成效巩固好、转化好。

      胡启生要求,要以理论旗帜引领政治航向,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长期重大政治任务,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找到推动工作、解决问题的钥匙,确保学习往深里走、心里走、实里走。要以整改实际检验教育成效,从严贯彻整改要求,从快落实整改任务,从实巩固整改成果,坚持“当下改”和“长久立”相结合,坚决杜绝反弹反复等现象。

      胡启生强调,要以创新实干展现大区担当,在城区高标准建设上作出表率,在经济高质量发展上干在实处,在民生高水平保障上走在前列,以政务新区东迁为新起点,把东部城区建设作为重中之重,摒弃凑合思维,高站位高起点谋划、高标准高质量建设,全力推进“三生融合”发展,做到率先垂范、脱颖而出、引领发展,打造现代化幸福美丽新城区,奋力谱写新的产城之歌。要以严实作风践行使命初心,勤干善思锤炼本领,激励干部勇担重任,持之以恒正风肃纪,全面巩固义安区经济社会发展稳中求进的良好态势,为奋力冲刺“双过半”、夺取“双胜利”奠定坚实基础,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树立标杆榜样。(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