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委办公室与天井湖社区举办共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01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来临之际,6月30日上午,市委办公室与天井湖社区举办共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与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活动。

      市委办公室与天井湖社区举办共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

      丁纯,赵振华以普通党员的身份参加活动,与大家一起回顾党的光辉历程,感悟党的初心使命

      在天井湖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一楼大厅前台,丁纯、赵振华认真填写《在职党员进社区报到卡》,并认领了管理类党员志愿服务项目。在二楼庄重而简朴的会议室里,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庄严的誓言回荡在会议室里,也激荡在每个人心中。随后,丁纯、赵振华为部分党员代表送上了政治生日礼物,并接受了老党员代表送上的优秀书籍等政治生日礼物。

      全体党员在领誓人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九十九年前的嘉兴南湖,小小红船承载千钧,播下了中国革命的火种,开启了中国共产党的跨世纪航程。在共同观看了《红色的追寻——日出东方》短片,重温中国共产党诞生的那段峥嵘岁月后,来自市委办公室、天井湖社区的老中青三代党员代表与大家分享了他们的入党体会和心路历程,进一步激发了全体党员不忘入党初心,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奋斗激情。大家一致表示,将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增强党员身份意识和责任意识,为推动铜陵高质量发展凝聚力量、担当作为。

      共庆党员“政治生日”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嘹亮歌声中圆满结束。

      市委办公室全体党员,天井湖社区党工委班子成员及部分党员代表等参加活动。(汪伟 高凌君)

    责任编辑:查嘉宝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