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查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落实情况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02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1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何刚明率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督查《铜陵市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落实情况。

      何刚明一行先后前往铜官区幸福新村、翠竹园小区,义安区荷塘月色小区,督查生活垃圾分类情况。在现场,何刚明仔细查看小区垃圾亭点垃圾收集、中转站垃圾转运情况。督查中发现,幸福新村存在垃圾分类不规范、督导员缺位、垃圾混装等问题,翠竹园小区和荷塘月色小区居民垃圾分类情况较好,亭点卫生状况良好,但义安区存在缺少垃圾车导致有中转站停摆,能运转的中转站因超负荷导致部分垃圾转运不及时等问题。

      何刚明指出,铜陵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刚刚起步,当前阶段要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垃圾分类工作落实好的小区要推广经验;要进一步强化宣传,广泛普及垃圾分类知识,让广大居民形成生活垃圾分类投放的意识,养成习惯;相关主管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提高管理水平,优化管理办法,认真落实生活垃圾分类管理条例,绝不能让垃圾分类流于形式。(铜陵日报记者 陆克服)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