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赵振华督导经开区城市排涝工作 以务实管用的措施 守住安全底线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0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6下午,市委副书记、铜陵经开区党工委第一书记赵振华前往经开区督导城市排涝工作。

      在石城大道与翠湖二路交叉口、铜陵旭创科技有限公司等积水地点,赵振华现场查看排涝工作进展情况,并对暴雨中的道路设施、人员车辆的善后工作进行部署。

      赵振华指出,一场暴雨既是对防汛设施、人员、行动的考验,也是对党员干部担当意识的考验,经开区管委会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防汛和城市排涝工作,特别是对铁路桥下、低洼路口等易积水区域严盯死守,确保积水迅速排除,保证市民出行安全。要加强对排水管网重点部位、重点路段的排查,及时清淤导排,打通城区排水系统,同时做好下水管道的标识提醒,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要进一步落实24小时值班值守,强化物资保障,提升应急能力,真正以务实管用的措施守住安全底线。要重点做好企业的洪水防范工作,加强对薄弱环节的排查治理,进一步提高处置突发事件的能力,确保汛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铜陵日报记者 李莉)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