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周喜安来铜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全面提升安全度汛综合能力和水平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0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周喜安来铜督导防汛救灾工作

      77下午,副省长周喜安率队来铜督导防汛救灾工作。省市场监管局局长韩永生,市领导胡启生、王纲根等陪同或参加相关活动。

      周喜安先后前往红星河东湖闸、青霞路泵站、新兴闸、新民排涝站和方港河泵站,实地察看水流水势,了解泵站运行能力和状况,询问引流排涝、值班值守等汛期应急措施落实情况。他向奋战在防汛救灾一线的干部群众表示诚挚的慰问,并再三叮嘱险情就是命令,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打赢这场防汛硬仗。

      周喜安对铜陵市当前防汛救灾工作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铜陵市上下要进一步强化风险意识、责任意识,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严格执行省防汛应急响应指令,把防汛各项措施落地落细落实,做到“24小时坚守”“寸土不让坚守”,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密切关注雨情、汛情、灾情变化,强化监测预报会商研判,对已经发生的险情及时拉起警戒线并处置消除,对可能发生的险情隐患加大排查频率和力度,科学统筹防汛人员物资调度,及时向受灾群众提供食品、饮用水等生活物资,科学指导汛期生产自救工作,努力把灾害影响降到最低。要强化汛后补短板强弱项建设,全面梳理认真总结,进一步加强城市防汛排涝设施建设,做好各类雨水管网日常疏通管护,广泛引进社会资本力量参与防汛设施建设,推进防汛专业队伍建设,建立移动应急泵支援体系,健全城市低洼易涝点汛情预警机制,全面提升安全度汛综合能力和水平。(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詹俊摄)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