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政府与国电安徽电力公司签署合作框架协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09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8下午,市政府与国家能源集团国电安徽电力公司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在铜举行。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出席并见证签约;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国电安徽公司总经理李忠军分别致辞;市委副书记赵振华主持签约仪式;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程双林与国电安徽公司副总经理王一代表双方签订协议;市委秘书长马军、市政府秘书长周剑等出席。

      国电安徽公司是国家能源集团全资子公司,专注于火力发电、风力发电、太阳能以及综合能源一体化发展,发电装机容量居全省发电行业之首。在铜投资兴建的国电铜陵发电项目是国家能源集团在皖首个电源点,已累计输出电能超过745亿千瓦时。

      签约仪式前,丁纯一行深入国电铜陵发电公司调研,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创新发展情况。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签约活动表示祝贺,向国电安徽公司长期以来对铜陵经济社会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此次签约的综合能源一体化等项目,对于铜陵市加快调整优化能源产业结构、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铜陵市将积极创造良好条件,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合作协议落到实处,共同开创合作发展新局面。

      胡启生在致辞时指出,电力通畅方能百业兴旺,随着铜陵传统产业迭代升级和新兴产业拔节生长,铜陵市用能需求持续增长。希望双方深化在能源领域战略合作,全面提升能源利用效率,进一步降低企业用电成本,实现城市发展和企业成长的互利双赢。

      李忠军表示,此次合作协议的签订,是双方落实安徽省与国家能源集团战略对接的具体举措。国电安徽公司将以此为新起点,加强交流,精心谋划,担当作为,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铜陵日报 壹柯)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