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会议召开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10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9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2020年第三次主任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市委副书记、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主任胡启生主持。市委副书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副主任赵振华,副市长、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委员会副主任王纲根等参加会议。

      会议研究审议了义安经济开发区相关单元控制性详细规划编制及湖东路以东、信访局以北地块规划条件方案等。规划专家、市人大代表、市政协委员以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围绕各方案进行深入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规划是城市发展的蓝图,是发展理念、发展模式的重要体现。要把编制高水平规划作为各项工作的重中之重,地块规划设计要结合片区整体规划,科学合理完善片区功能,将多重叠加优势转化为推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让生活更加便捷、让城市更加宜居。

      会议要求,要全面提高规划工作的科学性和前瞻性,在编制规划时,要立足城市方向、突出城市品位、围绕产城融合,既满足当前实际、又兼顾长远需要,建设令人向往的现代化城市。要坚持从实际出发,注重项目建设的实用性和经济性,理清功能定位,优化规划设计,做到既节约资金,又实现项目科学合理设计。要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从老百姓需求出发,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优化用地布局,确保经济利益服从公共利益、人民利益,切实增强人民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