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督导江鲜禁售文明创建等工作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4上午,副市长吴强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前往铜官区、郊区和义安区,就江鲜禁售、进口冻品防疫及农贸市场文明创建情况开展实地督导。

      吴强前往铜官区万泰翡翠城农贸市场和郊区白鹤农贸市场,实地查看江鲜活禽禁售、文明创建环境整治提升工作落实等情况。他强调,要加强执法监管,健全完善水产品、家禽产品索证索票机制,切实将江鲜买卖、活禽交易管住管好。要严格对照国家测评标准,全面排查、不留死角,努力把农贸市场“文明形象窗口”扮靓。在义安区铜都五号、康乐渔港等处,吴强深入后厨仔细了解江鲜禁售工作落实情况。他叮嘱餐饮企业坚决做到不捕不卖不买不食江鲜,不做任何有关“江鲜”的宣传,加大公筷公勺推广力度,引导市民文明就餐。来到铜官区申客隆超市石城路店,吴强仔细询问生鲜冷冻食品的原产地和进货渠道。他要求,市场经营主体要认真履行好疫情防控主体责任,严把生鲜冷冻食品进货渠道关,确保食品来源合法、质量安全可靠。(铜陵日报记者 孙照柱)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