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丁纯前往中车长江铜陵公司调研 探索转型发展新空间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27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725上午,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前往中车长江铜陵公司,深入锻造车间、轮轴车间和新产业智能装卸系统样机试制场地等生产一线,就公司生产经营及技术研发等情况开展调研。市委秘书长马军等参加。

      在锻造车间和轮轴车间,丁纯听取了企业负责人就近年来公司生产经营及技术研发情况的介绍,对企业多年来坚定信心、改革创新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在新产业智能装卸系统样机试制场地,丁纯就该系统的技术难点、运用领域及市场前景等作了深入了解。

      丁纯指出,作为一家从事传统制造业的老牌国企,中车长江铜陵公司近年来在生产工艺流程智能化改造、技术革新、产品更新换代等方面做出了积极努力,尤其是环保设施的完善,不仅提高了企业生产效率,也体现了国企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丁纯强调,要抓住铁路大发展的有利时机,在巩固好现有产品市场阵地、努力把传统产业做精做优的前提下,积极关注制造业技术发展的新方向,在转型升级方面不断探索,加快技术创新步伐,在应用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不断拓展市场新领域、新空间,为地方发展做贡献,为企业职工谋福利。要积极做好技术人才的培养和储备,充分发挥国家级大师工作室的作用,做好传帮带工作,为企业未来发展积蓄力量。丁纯表示,全市各级党委政府将积极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全力支持企业开展技术创新,探索更多应用场景,争取首张订单,助力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铜陵日报 壹柯 方文婷 吴启斌)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