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市领导走访慰问在铜抗洪抢险部队和驻铜部队官兵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7-28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和防汛抗洪关键时期,727日上午,市领导丁纯、胡启生、张梦生、赵振华、刘亚东、昌红梅、朱巍、何刚明,市委秘书长马军、市政府秘书长周剑、市政协秘书长侯化林等走访慰问支援铜陵市抗洪抢险部队和驻铜部队官兵。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丁纯前往部分抗洪抢险部队临时驻地和铜陵军分区,代表市委、市政府和全市人民向部队官兵致以节日的问候。刘亚东、昌红梅、朱巍、马军等参加。

      在枞阳县实验中学、藕山中学、铜陵军分区,丁纯亲切看望驻守支援的武警安徽省总队蚌埠支队、预备特战集训队、901医疗队官兵和铜陵军分区官兵,向他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丁纯指出,在铜陵市防汛抗洪形势最为严峻的时刻,广大部队官兵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把群众当亲人,视灾区为家乡,迎难而上、冲锋在前,出色地完成了一个又一个急难险重任务,展现出了昂扬的精神状态和顽强的战斗作风,为铜陵市抗洪抢险救灾取得阶段性胜利作出了重要贡献。

      丁纯强调,当前长江和内湖水位居高不下,抗洪抢险形势依然十分严峻。希望广大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精神,与铜陵人民一起奋力夺取防汛抗洪的最终胜利。相关部门和单位要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加强军地协同,增强军地合力,不断谱写军爱民、民爱军、军民团结一家亲的双拥新篇章。

      部队官兵一致表示,将继续发扬敢打硬仗的优良传统,全力做好防汛抗洪救灾工作,坚决完成好各项任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军民携手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

      市委副书记、市长胡启生前往武警合肥支队驻地抗洪抢险部队、武警铜陵支队,走访慰问在铜抗洪抢险和驻铜部队官兵。何刚明、周剑参加。胡启生一行与武警合肥支队官兵亲切交谈,对大家在抗洪抢险工作中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他说,在防汛救灾的关键时刻,广大官兵视灾情为命令,紧急支援铜陵,发扬“能战斗、能吃苦”的精神,为铜陵的防汛抗洪工作作出了贡献,极大地提振了我们士气。相信依靠军政军民团结,同心合力,一定能夺取今年抗洪救灾的全面胜利。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全力做好后勤服务保障工作,与广大官兵并肩战斗,做到科学抗洪抢险,确保全市安全度汛。

      在武警铜陵支队,胡启生一行向武警官兵们表示感谢。他指出,武警铜陵支队在抗洪抢险中发挥了主力军和中流砥柱的作用,展现了当代军人的风采,希望大家再接再厉,保持昂扬斗志,不畏艰险,同心协力,决战决胜这场家园保卫战,夺取抗洪抢险的最终胜利。

      市政协主席张梦生、市委副书记赵振华先后前往田家炳中学、陈瑶湖镇中心学校、陈瑶湖镇幼儿园,慰问在铜抗洪抢险的武警安徽省总队宿州支队、淮北支队和亳州支队官兵,向他们送上节日的问候和慰问品。侯化林参加。张梦生指出,今年汛期,长江流域遭遇了历史罕见的洪涝灾害,铜陵地区灾情严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关键时刻,人民解放军和武警部队官兵第一时间奔赴一线执行抗洪抢险救灾任务,谱写了一曲众志成城的壮丽诗歌,有效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将灾害损失降到最低程度。张梦生说,当前抗洪形势依然严峻,险情尚未完全排除,任务依然艰巨,大家要坚决克服松懈麻痹思想,确保抗洪救灾取得全面胜利。(铜陵日报宗合)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淮河大道358号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862152
  • Copyright © 2013-2015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