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武警部队领导来铜检查指导防汛救灾慰问官兵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03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和防汛救灾的关键时刻,731日上午,武警部队副政委杨诚来铜检查指导部队防汛救灾任务情况,看望慰问一线官兵。武警部队参谋长助理张红生,武警安徽省总队政委张庆文,市领导丁纯、刘亚东,市委秘书长马军参加活动。

      在枞阳县正大街,武警安徽省总队蚌埠支队的300余名官兵正在烈日下开展搬运沙袋、维护防洪墙作业。杨诚登上防洪墙仔细查看水情,认真听取雨情、工情等汇报,充分肯定了广大武警官兵在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中展现的强大战斗力,要求继续保持警惕,坚决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

      在位于枞阳县实验中学的武警安徽省总队蚌埠支队、预提士官集训队临时驻扎点,杨诚看望慰问正在开展“主席思想我分享”活动的部队官兵,听取相关情况汇报,要求大力发扬人民军队连续作战、不怕疲劳的优良作风,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

      在义安区老洲乡东大圩,杨诚来到正在加固堤坝的武警安徽省总队合肥支队官兵中间,仔细询问承担任务、后勤保障等情况,听取相关工作汇报,要求仔细做好应对各类突发险情的准备工作,勇于承担抢险救灾等急难险重任务,为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杨诚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问候,向地方党委政府和广大人民群众对部队官兵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杨诚强调,入汛以来,广大武警部队官兵坚决贯彻落实习主席重要指示精神,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在武警部队党委、总队党委以及地方党委统一领导下,充分发挥防汛救灾突击队和主力军作用,圆满完成了前一阶段抗洪救灾各项任务,充分体现了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充分展现了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强大战斗力。

      杨诚指出,当前,防汛救灾工作正处于“七下八上”的关键时期,各项任务依然十分艰巨。广大官兵要紧盯雨情灾情变化,克服松懈思想,抓好应急备勤,强化思想学习,做好内部管理,确保随时闻令而动、向险而行。要加强军地协作,密切军民联系,多为群众做好事、解难题,为夺取防汛救灾全面胜利、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保障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武警部队应有贡献。

      丁纯代表市委、市政府向武警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他说,连日来,广大官兵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顽强拼搏精神,全力投入防汛抢险工作,为保护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作出了重要贡献。丁纯表示,铜陵市将全面做好部队官兵的服务保障工作,加强军地协同、增强军地合力,坚决打赢防汛抗洪抢险攻坚战。(铜陵日报记者 汪伟)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