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当前位置 >> 铜陵文明网 > 聚焦铜陵
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
  • 来源:铜陵文明网 发表时间::2020-08-04    字体大小: 12px14px16px18px
  •   83上午,市委副书记、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胡启生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就做好下一阶段政府重点工作再部署、再动员。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市长程双林,市政府党组成员黄化锋、昌红梅、王纲根、王勇、周剑等参加会议。副市长吴强列席会议。

      会上,程双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中国共产党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最本质的特征》、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国务院第三次廉政工作会议精神等。

      胡启生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是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方位上,对顺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作出的顶层擘画。《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是对“中国之治”的深入思考,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权威著作,立意高远、博大精深、催人奋进。市政府党组成员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与第一卷、第二卷作为一个整体来学习,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重大判断和决策部署上来,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和下半年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奋力夺取防疫、防汛和发展“三胜利”,推动铜陵市经济高质量发展。

      胡启生强调,廉洁是政府的第一形象,是政府公信力的基石。市政府党组成员要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担当,深入推进廉洁政府建设,以优良作风推动工作开展,以鲜明态度加强队伍管理,以高压态势惩治腐败现象,用心用力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主体活力,保障政策措施直达基层、惠企利民,强化公共资源交易、国资国企监管等重点领域风险防控,坚决做合格党员、当干事先锋,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政治生态。

      针对当前及今后的工作重点,胡启生希望班子成员继续发扬旗帜鲜明讲政治、团结协作勇担当的优良传统,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凝心聚力促发展,砥砺奋进抓落实,做讲政治、讲忠诚、讲宗旨、讲担当的“施工队员”,为铜陵经济社会发展行稳致远再创新功。(铜陵日报记者 朱敏)

    责任编辑:王婷婷
  • 铜陵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办公室 版权所有
  • 地址:安徽省铜陵市国土局5楼 邮编:244000 电话:0562-2208012
  • Copyright © 2013-2017 http://tl.wenming.cn All Rights Reserved